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發行NFT需向政府註冊!英國財政部:防範加密貨幣洗錢,6個月內擬定制度

 


0000

過 去一年,英國政府一直在積極完善其加密貨幣的監管環境,首先在去年 6 月底通過《2023 年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將加密資產納入英國的金融監管體系中,緊接著在去年 10 月底推出加密貨幣監管新政策,確認了更嚴格監管加密資產的計劃。 今年 2 月時據彭博報導,英國政府也積極審議針對穩定幣和加密資產質押服務的新規則,預計在未來六個月內讓立法者批准。

NFT發行恐需註冊

根據財政部的最新諮詢意見,即使僅發行非同質化代幣(NFT)而非提供傳統金融服務的加密貨幣企業,也可能被要求向金融行為監管局(FCA)進行註冊。此舉旨在進一步加強洗錢和反恐融資的監控機制。 目前,所有加密貨幣交易所和託管服務提供者均須在 FCA 註冊,以符合該國的運營要求。這項措施同樣為了加強對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的防範。隨著新制度的建立和實施,未來這些要求將成為標準化流程。 然而,根據最新的諮詢結果,那些未涉及傳統金融服務的加密資產,如藝術類 NFT,可能會被排除在目前的監管範疇之外。 實際上,英國《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去年通過時,英國政府就有表態 NFT「不適合作為金融服務進行監管」,只有當 NFT 用於受監管的金融活動時,才會被列入金融服務制度,英國政府希望在 6 月 9 日之前收集對擬議制度的回應,文件中他們表示: 隨著行業的不斷發展,可能需要註冊的公司數量可能會增加!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