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貝萊德擬推出「代幣化基金」BUIDL!搶佔RWA現實世界資產大商機

 


0000

資 產管理巨頭貝萊德(BlackRock)在成功推出比特幣現貨 ETF — IBIT 後,目前該基金的比特幣持倉價值已超過 150 億美元,僅次於 GBTC。去年 11 月,該公司也申請了以太坊現貨 ETF,目前已遭遇兩度推遲。

貝萊德與 Securitize 合作推出代幣化基金

而日前,貝萊德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表格 D 文件,擬與美國資產代幣化公司 Securitize 合作推出 BlackRock USD Institutional Digital Liquidity (貝萊德美元機構數位流動性)基金,這標誌著貝萊德首個資產代幣化基金即將推出,向真實世界資產(RWA)領域前進。 註:資產管理公司向 SEC 提交表格 D,是根據《證券法》的豁免條件而提交,它允許公司在不向 SEC 註冊的情況下,向「合格投資者」或是「限定數量的非合格投資者」提供和銷售證券。 文件顯示,貝萊德於 2023 年在英屬維京群島註冊成立了該基金,並設立了 10 萬美元的最低投資門檻,由 Securitize 負責發行和銷售,銷售佣金達到了 52.5 萬美元。不過目前該基金的規模並沒有被透露,也未透露將持有哪些資產。 根據 Etherscan 資訊,該基金在以太坊上的代幣名稱為 BUIDL,目前該代幣只有一位持有者,且其鏈上市值為零。而據 CoinDesk 報導,以太坊上有價值 1 億美元的 USDC 被轉移到與 Securitize 部署者相關的地址,「可能」是對該基金的種子投資。

執行長:資產代幣化是貝萊德的下一步

實際上,在比特幣現貨 ETF 上市的隔一日(1/12),貝萊德執行長 Larry Fink 在接受彭博專訪時就表示,資產代幣化將會是貝萊德的下一步: 我們相信,下一步將是金融資產代幣化,這意味著每檔股票、債券,都將…記在一個總帳本上。 在 Larry Fink 看來,透過代幣化,將可以擺脫當前圍繞債券、股票和數位非法活動的所有問題,最重要的是,將可透過代幣化來即時結算,以及客製化適合每個人的投資策略: 如果你有代幣化證券,並且你有代幣化身份,當你購買或出售一種工具時,會紀錄在一個共同建立的總帳本上,想想洗錢等問題,透過代幣化系統,將能消除所有腐敗。 Larry Fink 在 12 日接受 CNBC 採訪時也強調:「BTC 和 ETH 現貨 ETF 只是通往代幣化的墊腳石,我確實相信這就是我們將要前進的方向」。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