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華爾街瘋子」要入坑比特幣!名嘴 Jim Cramer:我怕爆通膨、想留著當遺產

摘要: CNBC 人氣財經節目《瘋狂錢潮(Mad Money)》的主持人克瑞莫(Jim Cramer)在上週接受摩根溪資本合夥人 Anthony Pompliano 採訪時表示,雖然黃金才是他的死忠信仰,但憂心於可能將出現大規模的通膨危機,他也開始考慮買進比特幣(BTC)。

 

 

根據 Pompliano 最新上傳的 Youtube 影片,美國知名財經名嘴克瑞莫在訪談中坦言,就算他已經擁有了不少黃金資產,但仍會堅持要留一筆比特幣作為遺產留給子孫;他認為,在孩子的眼中,黃金遠較比特幣來的危險許多。 克瑞莫是 CNBC 長青節目《瘋狂錢潮》的招牌人物,同時還是金融知識網 The Street 的共同創辦人,過去也曾擔任過對沖基金經理一職。在 Pompliano 週一(14)上傳的採訪影片中,克瑞莫回應了許多有關加密貨幣的提問,並給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對沖通膨 克瑞莫表示,他是黃金的忠實粉絲,手上也擁有許多黃金資產;但是,美國聯準會(the Fed)等各國央行持續印鈔的行為,挑起了他對通膨風險上升的擔憂。為了因應通膨危機,克瑞莫正計畫將把旗下 1% 的資產配置到比特幣上。

 

比特幣遺產

對於比特幣,克瑞莫似乎很有信心,甚至表示自己遺產中的一部分將保留給比特幣: 我只是需要一些我的孩子們能夠理解的東西 ⋯⋯ 他們永遠不會理解黃金,而之所以不會理解,是因為他們認為黃金是很危險的。黃金是危險的,因為它有失竊風險;黃金是危險的,因為孩子們壓根不會想把它從銀行裡取出來。 克瑞莫承認,過去每當有人向他提問有關比特幣的問題時,他都會回答說自己有三種商品從不去碰觸,分別是咖啡、棉花以及比特幣。克瑞莫表示,這個標準答案陪了他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到聯準會祭出了 3 兆美元的經濟刺激方案。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認知到國家根本沒有那麼多錢,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黃金的原因之一。 不過,克瑞莫也同意比特幣的優勢大於黃金,因此他正計畫配置 1% 的資產在比特幣。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