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礦池龐式騙局|違法吸金逾 7.2 億美元,BitClub 網路推廣者終認罪「出售未註冊證券」

摘要: 歷時五年、吸金超過 7.2 億美元的礦池龐式騙局 BitClub,於 2019 年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並逮捕了三位主謀;其中一名罪犯-約瑟夫·弗蘭克·阿貝爾(Joseph Frank Abel)近期在會議中認罪。然而由於自行認罪,最高僅可判處三年監禁和 10 萬美元罰款。

 

 

一個宣稱能透過加密貨幣挖礦享有高額回報的項目 BitClub,遭美國司法部(DOJ)於 2019 年起訴並逮捕了三位主謀,再於今年四月逮捕第四為共犯。

據新澤西地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 9 月 3 日的新聞稿指出,其中一名嫌犯,現年 50 歲的約瑟夫·弗蘭克·阿貝爾(Joseph Frank Abel),終於在會議中認罪,其罪刑包含出售未經註冊的證券;另外,他也對另一項指控認罪-涉及在 2017 年提交了造假的納稅申請表。

BitClub Network

BitClub Network 以加密貨幣挖礦池的名義,在 2014 年 4 月到 2019 年 12 月持續進行詐欺行為:該公司承諾大眾只需支付 100 美元的會員費和低至 500 美元的投資,就可以在比特幣採礦池中購買股票,這筆錢將用於購買和操作高速計算設備。

其團隊從投資者那裡籌集資金、以所謂的加密貨幣挖礦池的股份作為交換,也設定獎勵機制給招募新投資者加入該計劃的投資者。該項目共違法吸金了 7.2 億美元。

......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