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創業公司的十大數據庫應用程序

摘要: 數據庫管理是重要的業務管理方面,每個業務都希望以更安全的方式管理其數據。數據庫安全對企業非常重要,因為在當今的業務場景中,數據被視為一項資產。初創企業必須精心管理其數據;否則,它們會遇到很多問題。

 

對於初創企業來說,了解數據庫缺陷和安全威脅非常重要。對於初創公司而言,正確解釋其數據非常重要,這樣才能根據數據做出正確的決定。考慮到所有這些方面後,您需要搜索最佳的數據庫應用程序。

對於初創企業而言,數據庫管理至關重要。因此,每個新興企業都應搜索正確的數據庫應用程序以無縫處理數據。為此,您需要專注於市場上可用的最佳應用程序。您可以與RemoteDBA聯繫以獲得幫助。在以下部分中,您可以找到有關這方面的指南。下面列出了一些初創公司的數據庫應用程序。

1.Oracle

在我們列表的頂部,我們有Oracle,它是一個強大而專業的數據庫應用程序製造商。該公司成立於1979年,從那以後,它在數據庫產品開發領域中的品牌穩步發展。Oracle數據庫管理系統因其功能,安全性和無縫性而受到信任。理想情況下,此平台已被定義為複雜的平台,但它也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平台。由於有點複雜,所以需要對人員進行適當的培訓。在這裡,初創公司必須投入資金來培訓其數據庫員工和主管。

2.Microsoft SQL Server

微軟的DBMS是世界上領先和受信任的數據庫平台之一。MS SQL服務器已被業界專家提名為最持久的服務器之一。最新發布的服務器版本是2016版本。但是,也需要以前的版本。它們被行業專家廣泛使用。因此,總的來說,該數據庫管理應用程序非常有用且尖端。

3.MySQL

在數據庫管理方面,您不能忽略MySQL的重要性,因為它是有史以來最流行的數據庫應用程序。這個開源平台使用結構化查詢語言。對於運行電子商務網站,MySQL數據庫服務器的使用是無與倫比的。多家知名公司已經部署了該數據庫平台來運行其業務。例如,您可以找到Google,Facebook和Adobe等公司使用MySQL平台。因此,初創公司肯定會選擇它,因為它提供了無縫的數據庫管理,快速查詢和安全的數據庫。

4.Postgre SQL

Postgre SQL就是這樣一種數據庫應用程序,它沒有得到很高的普及。這基本上是一個開源的平台,被認為是相當安全的。對於各種在線遊戲,該數據庫框架已被廣泛使用。這個已有25年曆史的數據庫平台仍然非常流行,並且被認為具有極大的用戶友好性。它可以與Linux,Windows,Solaris,Mac OS X等不同的操作系統完美同步。因此,初創企業可以肯定地嘗試使用該平台進行數據庫管理。對於他們來說,實現此數據庫應用程序的成本將更低。

5.Microsoft Access

如果您正在尋找SQL Server的更好版本,那麼您絕對可以選擇Microsoft Access。這是一個基於桌面的應用程序,可以有效地用於電子商務網站和其他內容管理系統上的數據庫查詢。必須指出,由於Access缺少許多功能,因此無法將MS Access與SQL進行比較。它是可以頻繁使用的SQL的輕量級替代方案。但是,如果您需要SQL的功能,則無法通過MS Access獲得它們。您只能通過安裝SQL Server系統來獲取它們。由於它易於使用且具有成本效益,因此初創公司通常在開始階段就使用它。

6.Teradata

當您處理大數據時,Teradata可以成為您高效的數據庫平台。該平台具有許多有趣的功能和選項,可實現無縫而有效的數據庫管理。該數據庫平台已被Wall-Mart使用。因此,如果您正在運行在線零售業務或電子商務商店,則可以嘗試使用Teradata數據庫平台。它為用戶提供了用戶友好性和最佳安全性。對於大數據和物聯網,強烈建議用戶使用此數據庫平台。

7.IBM DB2

IBM的DB2通用數據庫(UDB)被在線業務廣泛使用。該數據庫服務器旨在處理高負載,海量數據和高工作負載可用性。它具有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因此,該數據庫平台被認為非常有用。對於數據庫管理平台,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得上IBM提供的該數據庫的無縫性和前沿功能。因此,初創企業可以肯定地使用該數據庫平台進行業務管理。

8.Informix

這是IBM開發的另一台數據庫服務器,具有出色的功能和快速的查詢處理功能。數據庫管理平台主要是為教育機構設計的。因此,如果您經營一家與教育機構打交道的初創公司,那麼這將是您的最佳平台。該數據庫平台已被業界專家稱為情報平台。它具有集成空間數據,JSON和SQL的功能。

9.SAP ASE

SAP的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也稱為Sybase,被認為是高性能的數據庫應用程序。對於銀行和金融業,強烈建議使用此數據庫。因此,如果您在銀行諮詢或金融諮詢行業擁有起步業務,則絕對可以有效利用此數據庫平台。它是強大,無縫和強大的。

10.SimpleDB by Amazon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數據庫管理系統,則可以使用Amazon的SimpleDB。許多初創公司使用此數據庫管理平台進行數據庫管理。不僅安全,而且在查詢處理中提供了極好的效率。

轉貼自: BDAN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載入之前的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