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製造業的資安保衛戰!Aruba如何透過流量清洗,讓機台免受病毒攻擊?

摘要: 網路設備商Aruba整合資安生態圈,針對台灣製造業提供軟硬體整合的資安解決方案,設備免安裝防火牆也能做到資安防護,怎麼辦到的?

 

 

2020年CYBERSEC台灣資安大會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11~12日共有超過250個國內外資安業者參與,展出最新資安防護解決方案,這也是今年唯二能正常登場的大型資安會議。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企業展開數位轉型,在智慧製造的發展趨勢下,工控系統同樣面臨網路安全威脅,且近來鎖定製造業的病毒攻擊增加,網路設備商Aruba整合資安生態圈,針對台灣的製造業提供軟硬體整合的資安解決方案。

交換器端口為無色,節省維運複雜度

有鑒於製造業設備多,增添維運困難,現今機台通常只有一個網路Port(通訊埠),且各自連網,為了資安防護,每座機台都要自己安裝防護措施。

然而,一方面終端機台本身老舊難以維護,另一方面,廠商也沒有足夠預算能在每一個機台都安裝防火牆,所以Aruba透過整合其他多種品牌的防火牆和安全應用方案,推出Aruba新世代交換機,統一、連線不同機台,達到區域聯防、流量清洗的作用。

Aruba新世代交換機,連接機台設備扮演中控角色,具備Colorless Port,交換機端口均為無色,不同於一般常見多種不同顏色,作為切換線路或端口設定改變的標示。Aruba交換機會自行根據連接的設備做配置,先透過雲端AI技術進行接口設備辨識,再配發相對的使用權限,省下人為設定可能造成的維運困擾。

......

見全文: 數位時代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