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不用再花時間輸入Excel!SAP佈局智慧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如何替企業打造安全的數位勞動力?

摘要: 德國企業軟體龍頭SAP推出「SAP智慧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在面對解決繁瑣、大量耗費人力的作業流程時,為企業提供輕鬆、安全的解決方案!

 


images/2021-04-28_20026.png

▲圖片標題(來源:FC未來商務)

德國企業軟體龍頭SAP公司推出「SAP智慧機器人流程自動化(SAP Intelligent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SAP Intelligent RPA)」,是一款可以跨系統實現端到端業務流程自動化的解決方案。今(2021)年,根據Forrester Wave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報告(2021年Q1)中顯示,SAP Intelligent RPA解決方案被公認為產業中的「強者」。

企業軟體龍頭佈局智慧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2018年,SAP收購著名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公司── Contextor SAS 。當時,Contextor SAS已在全球部署1,000,000多個機器人,是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技術領先的供應商。收購後,SAP將Contextor結合自家的Leonardo人工智慧平台,在強大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的基礎下,提升資料整合及分析能力,打造出靈活性極高的SAP Intelligent RPA方案,協助企業在複雜的業務流程裡,無須改變任何商業系統或應用程式的情況下,讓機器人自動並快速地完成重複性的任務,以免除人為錯誤、減小操作風險,並藉由其強大的資料分析能力,改善系統回應時間和客戶體驗,亦透過不斷優化系統回應時間、企業業務流程,進而改善客戶體驗及擴大投資報酬。

SAP Intelligent RPA有別於一般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技術,它並非只有模仿員工的操作行為,並將其自動化,而是能自動執行重複性工作,並結合機器學習的技術,成功協助全球逾百家企業不斷優化決策的能力。

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表示:「 SAP Intelligent RPA是安全的數位勞動力,可處理表單填寫、驗證流程、整合舊有系統與新應用程式,以及自動化日常報告 。最開心是幫助客戶解決複雜業務流程,節省了80%時間及人力成本,迅速開展,成效立見。」

把繁瑣、浪費人力的工作交給機器人

透過SAP Intelligent RPA,將可以執行現在許多使用者坐在辦公桌前,使用電腦操作不同應用程式與系統的過程,尤其是那些繁瑣、不值得浪費人力的作業流程,例如:使用者每天所需輸入Excel資料、Word文件等文書處理及計算工作,都可以由SAP Intelligent RPA完成。其概念有點類似過去將鍵盤、滑鼠自動化的模擬軟體「按鍵精靈」、「自動點擊軟體」與「外掛機器人程式」的概念,不過,SAP Intelligent RPA結合人工智慧技術、提供流程概念並支援跨系統整合,讓其功能大幅提升。

更具體而言,SAP Intelligent RPA能幫助各個領域原本需要大量仰賴人工作業的流程,像是金融業時常需面對民眾開戶、授信、徵審……等繁瑣的資料核對流程,不僅需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與人力,員工還需全神貫注的避免任何的出錯。不過,日後藉由SAP Intelligent RPA,就能快速的達到自動化,並透過雲端靈活設定方式,以減少資本投入,提升投資回報。

SAP Intelligent RPA以RPA結合人工智慧(AI)的技術優勢,來推動全球企業進入智慧自動化的浪潮中,在數位化與智慧化的道路上再次啟程,協助合作夥伴實現「企業數智化」轉型行同時,將全方位推動RPA產業的發展。

大中華區SAP技術與創新解決方案負責人陳澤平表示:「SAP Intelligent RPA未來將會朝著雲端可視化、低代碼開發、規模化以及超級自動化四個方向發展。」

轉貼自: www.b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