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IT 資安如何 24/7 維運不中斷?啟動「訂閱服務」升級資安即戰力

 


images/security.png

▲圖片標題(來源: TechOrange)

傳統依靠防火牆與防毒軟體的資安防護已無法有效偵測日益狡詐的惡意威脅,透過數聯資安「3S 資安訂閱服務 」,提昇台灣林內資安防護措施,可將更多服務進行 IT 業務改善與提供更完善即時客戶服務資訊,創造更美好的顧客體驗 。

日本瓦斯廚房器具第一品牌「林內」以「品質就是我們的生命」、追求「零缺點」的精神為經營理念。台灣林內為日本林內集團第一個設立的海外據點,在台灣發展已邁入第 51 年。台灣林內在商品開發與製造技術獲得日本林內總社支援,重要保安零件由日本林內集團、台灣林內現地製造,透過高內製化及嚴格耐久試驗檢測來確保商品的高品質。 隨著資訊網路的發達,許多企業在各種營運流程都必須依靠 IT 系統完成,也因此對 IT 服務不中斷的需求也日益迫切 。

傳統資安佈署對於勒索病毒攻擊束手無策

正因為面對消費者提供商品諮詢與服務,台灣林內的 IT 系統架構除了網站上提供線上維修申請等 Web 服務之外,所有營業據點 ERP 、Email 、VPN 、APP … 等資料存取皆透過網際網路進行傳輸,面臨的資安風險也提高許多。近年越來越狡詐多變的釣魚郵件及勒索軟體等威脅,讓 IT 部門時常擔心使用者資安意識不足,不慎點入釣魚郵件而中招。

針對猖獗的勒索病毒攻擊,加強資安監控管理即時發現威脅、避免資安事件問題,是台灣林內面臨的重要課題。 考量進行資安監控, IT 人員需具備專業資安分析能力 、進行 7 X 24 的監控輪班 ,在整體人力、時間、成本考量等因素,找尋能 提供全天候資安監控 、 即時進行適當風險處置的服務廠商 至為重要 。

隨網際網路攻擊事業化以及駭客手法的隱匿多變,傳統的防毒軟體、防火牆配置部署已無法讓企業即時了解是否有可疑異常事件發生。「對我們營運中如遇資安事故所導致系統中斷與回復的時間、成本相當高,選擇 3S 資安訂閱服務就是一種成本分攤的概念。」台灣林內管理本部資訊課張課長說。

張課長表示,假設遭受駭客、勒索病毒攻擊,造成系統中斷與回復的時間、成本不是只找 SI 廠商來進行事件處理就可解決,在系統、資料庫復原與即時查詢、回覆消費者售服問題都是一大挑戰,對品牌與商譽無形也造成嚴重影響,3S 資安訂閱服務就是一種將系統中斷與回復的時間、成本分攤在服務費用中的概念。

資安訂閱服務是將系統中斷成本轉換為服務費用的概念

目前台灣市場上能提供專業資安監控服務的廠商並不多,而在廠商評選的過程中, 數聯資安是最快回覆台灣林內訊息 ,這對向來重視客戶服務的台灣林內留下深刻印象, 廠商的服務與配合度能從接受需求時積極對應聯繫與否可一窺而知 。

另一個決定選擇數聯資安的關鍵, 數聯資安是唯一能在 事件發生後即時通知客戶且能立即對應處理、阻止事件擴大 的業者 。許多資安攻擊事件的觸發多半在非上班時間進行,在無監控下防火牆、防毒軟體遭受攻擊時將無法即時處理與阻斷,7 X 24 監控託管對 IT 人力有限的企業來說是降低遭受攻擊風險的選擇。

台灣林內決定採用數聯資安的 3S 網路安全與 3S 端點安全訂閱服務,以新世代防火牆、新世代防毒及端點威脅偵測與回應加上 7 X 24 監控託管服務, 一旦偵測到異常威脅活動能即刻將惡意活動隔離或阻斷,企業不需聘雇資安分析師就能擁有 即時事件處理並能保障網際網路安全 。張課長表示, 採用 3S 資安訂閱服務後會定期收到報表,能了解防火牆及端點所擋下的各種資安事件及告警問題,再據以調整防火牆政策,讓所有狀況都能在掌控之內 。

展望未來,台灣林內將持續以「林內用心、讓你安心」、「創造更健康、更舒適、更高品質的生活」努力成為顧客首選品牌,持續挑戰朝百年企業邁進。採用數聯資安「3S 資安訂閱服務」提昇了台灣林內資安防護措施,可將更多時間投入進行 IT 業務改善與提供更完善即時客戶服務資訊,創造更美好的顧客體驗。

轉貼自: TechOrang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