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2021年電子郵件行銷重新被人們關注

摘要: 電子郵件行銷聽起來像是前幾年的過時做法,但為何到了2021年又重新被大眾關注討論,又有哪些與過去不一樣的地方?

 


images/img-1588147675-13395900.jpg

▲圖片標題(來源:pexels)

今天跟好友才談到這個議題 :2021年是電子郵件行銷重新被人們關注的一年。品牌與個人都應該開始做這件事,前不久我才在這篇文章裡分享過寫 Email 這件事,昨天就看到 2021 Is Email’s Time to Shine, Especially as an Outcomes-Based Channel 這篇文章,藉由這篇跟各位分享為什麼你要開始做電子郵件行銷。

根據 eMarketer 的最新預測表示, 2024 年美國使用 email 的人口將達 2.7 億,品牌與個人可以開始重新考慮做電子郵件行銷,與你的受眾建立更深的連結,例如透過電子報形式再行銷,跟過去不同的是,電子報不再只是廣告郵件,而是更為個人化、更私密的存在。

有用資訊及趨勢見解受眾更愛看

電子郵件的內容是關鍵,如果再將你的產品塞滿電子報恐怕沒人要看,品牌與個人要用更「零距離」的口吻,分享獨到的見解及產業趨勢,將有質感的內容遞送到受眾面前,帶點對他們而言「有用」的內容給他們,而非想方設法的誘導點擊連結。

盡量於電子報裡展現品牌「真實的自我」,宣揚自己正面的影響力,並嘗試對品牌有幫助的事,例如,服飾品牌 Gap 在去年就透過電子報向兩個非營利組織捐款 25,000 美元的資訊曝光給訂戶,提高品牌正面形象及好感度。此外品牌也可以想一下,疫情之下,是否可以創造什麼價值,激發與激勵你的忠誠訂戶,給予他們一個信任品牌的理由,搭配節日也是不錯的辦法。

滿足消費者需求,非企業需求

昨天才提到品牌要避免「自我感覺良好」,由於認為自己的產品很棒,很想要讓世人知道,於是放了很多「消費者毫不關心」但品牌自認很重要的資訊在電子報內,這樣很容易被不讀不回。很多時候,行銷人員還是不免的會用舊思維操作電子報,鮮少從消費者思維出發,其實反觀自己的收信經驗,就可以立刻體會到,你真的不會去開啟「沒料」的信件。

目前大多數電子報發送系統都可從後台看到訂戶數據,包含開信頻率、信件連結點擊次數等,如果有更多數據,也可以深入在觀察消費者使用行為,關注你的消費者通常喜歡在幾點開信,優化一下你的電子報內容與形式,在不變動品牌印象風格下,做最好的調整,讓你的電子報表現亮眼,帶給消費者與品牌更多共鳴。

此外,如果你的產品有不同受眾族群,也要記得針對不同族群在電子報上做出差異,對症下藥,而非一個版本的電子報內容,觸及全部的受眾,透過分眾行銷,為品牌建立強而有力的關係。

轉貼自: 數位時代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