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三千年前的古文字被AI破譯,MIT和谷歌開發失傳語言的機器系統

摘要: 三千年前的古文字被AI破譯,麻省理工學院和谷歌開發失傳語言的機器系統。

 


1886年,英國考古學家亞瑟·伊万斯偶然間發現了一塊刻印著未知語言的石頭。得知這塊石頭來源於地中海的克里特島後,伊万斯立馬動身前往此處以搜尋更多證據。在那裡,他馬上就發現了許多筆跡相似的石碑,這些石碑能追溯到公元前1400年左右,這些刻字也就成為目前發現的最早的書寫形式之一。伊万斯表示,這種線形形式是從早期藝術中粗糙的線條畫演變而來,在語言史上佔有重要地位。

許多年來,伊万斯等人一直試圖翻譯這些古老的文字,但都無疾而終。

不難想像,近年來機器翻譯的最新進展對此有所幫助。 短短幾年內,註釋數據庫和讓機器從中學習的技術讓語言學習發生了革命性變化,這使得機器翻譯變得越來越普遍。儘管翻譯質量有待提高,但這也提供了思考語言的一個全新角度。

......

詳見全文: 數據分析網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