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KuCoin遭駭後,Tether凍結3,300萬USDT!官方公布可疑地址,損失恐近「2億美元」

摘要: 在昨日早上接近 11 點左右,稱擁有 500 萬用戶規模的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 KuCoin 發布安全事件公告,證實被駭傳聞。後續隨著官方公布更多與犯案駭客相關的可疑地址,其損害規模恐來到將近 2 億美元。Bitfinex 與 Tether 的技術長後續也公布,因應 KuCoin 駭客事件,總計已在 EOS 和以太坊上凍結了價值 3,300 萬美元的 USDT。

 

 

總部位於新加坡得加密貨幣交易所 KuCoin 在昨日凌晨 2:51 (UTC+8) 遭受駭客攻擊,風險警報系統偵測到其官方熱錢包有不明的大量資金移出活動。先是有各個社群渠道的交易所用戶陸續向 KuCoin 反應錢包無法提領資金,直至早上快 11 點左右官方才發出新聞稿正式證實被駭的傳聞。 事發後, KuCoin 為啟動全面的安全審查與系統升級,目前該交易所仍是暫停用戶存款與提款的狀態。 就 KuCoin 公告的事發時間表顯示,除了在昨日凌晨五點開始 KuCoin 積極與各大交易所或項目(例如火幣、幣安、OKEx、 Max/Maicoin 等等20多家)、安全機構與執法部門聯繫,以追蹤後續資金流動以及封鎖相關可疑地址以外,Bitfinex 與 Tether 的技術長 Paolo Ardoino 也在昨日下午於推特發文稱,Tether 已經凍結了 Kucoin 駭客以太坊地址上的 2,000 萬美元 USDT。

 

公告更多可疑地址

KuCoin 官方後續也公佈了更多的「可疑地址」,據 Decrypt 報導,如果直接對這些地址上的資產進行結算的話,那麼 KuCoin 迄今為止造成的損失約 1.93 億美元。據外媒《Dycrypt》整理如下:

1.53 億美元的 ETH 和ERC-20代幣

1,008 枚比特幣 (BTC)

26733 枚萊特幣 (LTC)

18,495,798 枚瑞波幣 (XRP)

14,713 枚BSV

9,588,383 枚恆星幣 (XLM)

據《Dycrypt》,該公司執行長 Johnny Lyu 則在昨日的直播中表示,此次攻擊事件造成的 1.93 億美元虧損「僅佔 KuCoin 資產總額的一小部分」,並且團隊正在努力持續評估損害總規模。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