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ChatGPT 版裝置 AI Pin 來了!完全沒有螢幕,智慧手機要被取代了嗎?

 


 

目的是取代智慧型手機,人的手掌變螢幕

Humane AI Pin 旨在取代智慧型手機,讓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控制撥打電話、發送簡訊和尋找訊息。 它還具有雷射顯示螢幕,將人的手掌變成一個迷你螢幕,可顯示時間、日期或附近的情況。

Humane 表示,除了設備的前期費用外,客戶還必須向 T-Mobile 支付每月 24 美元的數據訂閱費用。與智慧型手錶不同, AI Pin 擁有單獨的電話號碼,意味著其 PIN 碼不會與智慧型手機綁定。

獲微軟、Sam Altman 等巨頭投資,籌集逾 2 億美元

Humane 在 3 月宣布獲得微軟(MSFT-US)、LG 創投部門和 Tiger Global 1 億美元融資,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在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和 Salesforce 執行長 Marc Benioff 的資助下,這家公司總共籌集了超過 2 億美元資金。

在周四的影片中,Chaudhri 和 Bongiorno 展示了 AI Pin 的一些功能,並討論了由高通(QCOM-US)AI 晶片組提供支援的技術。 (高通創投公司也是投資者。)

AI Pin 亮點一次看:拍照、即時翻譯、支援 GPT-4

AI Pin 由兩部分組成:一個是方形的設備,另一個是可透過磁性吸附在衣服或其他表面的電池組。方形設備自重約 36 克,電池組重 20 克。它搭載專用高通 AI 引擎的驍龍處理器,內置的鏡頭可拍攝 13 兆像素的照片,在軟體更新後,可拍攝視頻。

根據演示,除了發送和接收文字之外, AI Pin 還可以將西班牙語口語對話即時翻譯成英語,反之亦然。AI Pin 在錄音時,頂部的一個信任燈(Trust Light)會閃爍,提醒用戶和他人,AI Pin 正在收集數據。

AI Pin 的最重要功能是,透過名爲 AI Mic 的軟體連接到 AI 模型。此前的報導,它主要得到 GPT-4 支持。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