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Canva 推師生專屬 AI 設計工具,5 大亮點一次看

 


 

5 大亮點看 Classroom Magic ──版面設計到無障礙都有顧到

Classroom Magic 有哪些可為老師和學生帶來便利與創意的工具?

亮點一:AI 文字編輯工具 Magic Write

Magic Write 是一款生成式 AI 工具,用戶可將文字內容貼在設計版面上,透過下拉式選單選擇想要執行的動作,像是總結文字內容、改變語調、重新改寫等。Canva 認為,這項工具有助培養學生的理解力。

亮點二:讓靜態文本動起來的 Magic Animate

Magic Animate 讓用戶將原本是靜態的文字和圖示變成動態版,還能自動為簡報加入轉場特效。

亮點三:任意調整圖像元素的 Magic Grab

Magic Grab 工具可自動辨識圖片中的各個元素,並讓用戶能移動它們的位置、改變它們的大小等。即使該元素原本不是獨立物件,Magic Grab 仍能拆解它們。

亮點四:自動轉換文件格式的 Magic Switch

Magic Switch 工具讓用戶可以透過點擊「轉換」按鍵,將原本的文件格式轉換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亮點五:提供無障礙的設計建議

為了讓視障和聽障用戶能有良好的學習效果,Classroom Magic 的內建工具為用戶自動檢測此設計是否無障礙,並進一步提供設計建議。

學生使用 AI 安全嗎?Canva 強調嚴謹的安全措施

為了確保師生的使用安全,Canva 制定嚴謹的計畫 Canva Shield for Education。Wilmot 說:「Classroom Magic 是許多學生第一次與 AI 的互動,我們必須投入大量資源確保這些工具是值得信任且安全的。」

他們與多名老師來回討論,並訂定以下規範:

學校管理階層可依據師生需求自由設定用戶的使用權限

以先進技術自動審查用戶輸入的指示,以防創建不適當的內容

封鎖超過一萬個敏感詞語,確保內容對師生的安全性

為用戶開啟舉報和封鎖功能,防止任何不適當的詞語出現

Wilmot 表示,Canva 希望能為師生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讓他們了解內建的 AI 功能,並善用它展現自己的教學與學習成果。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