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比特幣上市就成「ETF之王」!日交易量打趴99%指數股票型基金

摘要: 比特幣現貨 ETF 通過後至今交易仍十分火熱。彭博分析師指出,9 檔比特幣現貨 ETF 昨日的日交易量激增到 12 億美元,躋身所有 ETF 的前 1% 行列。

 


0000

比特幣現貨 ETF 於 11 日上市後,首日總交易量就衝破 46 億美元,成功打開傳統金融投資 BTC 的大門,交易熱度至今仍持續高漲。 彭博 ETF 分析師 Eric Balchunas 今(20)日發推表示,9 檔比特幣現貨 ETF 的交易量再度激增,較週四上漲 12%,較週三上漲 53%,這是一種罕見的現象。 他也指出,富達的 $FBTC 以 4.99 億美元的交易量,超越貝萊德 $IBIT 的 4.29 億美元,這兩大資管巨頭正在爭奪比特幣現貨 ETF 龍頭寶座。

就整體而言,9 檔比特幣現貨 ETF(包括 GBTC)昨日的日交易量突破 12 億美元,躋身所有 ETF 的前 1% 行列。 $FBTC 和 $IBIT 兩者的日交易量也能排名前 2%。請記住,排名前 2% 的 ETF 的平均都已推出 14 年。而這兩檔現貨 ETF 在短短一週內就到達那裡真是太瘋狂了。

富蘭克林鄧普頓CEO:投資者對比特幣需求佷大

根據動區週五報導,有數據顯示, 11 檔比特幣現貨 ETF 總資產管理規模已超 270 億美元,超越白銀,成為僅次於黃金的美國第二大 ETF 商品資產類別,可見比特幣 ETF 成功受到主流投資者的熱捧。 在上週上市比特幣現貨 ETF 的富蘭克林鄧普頓(Franklin Templeton),其總裁暨執行長 Jenny Johnson 週五向 CNBC 表示,她從該公司的現貨 ETF 中觀察到投資者對比特幣的「需求很大」。富蘭克林鄧普頓是美國的跨國資管巨頭,資產管理規模超過 1.4 兆美元。 她認為比特幣 ETF 會受到投資者歡迎的原因是,它們讓投資者不必處理錢包私鑰的管理問題,她表示私鑰的管理在技術上很複雜,如果保管不當,投資者持有的的比特幣可能會遺失或是被盜。「這真的很複雜。我曾經一度這樣做過,然後我試圖真正弄清楚如何重新進入,這很難。因此,通過 ETF 會是是一種更好的訪問方式。」 她也指出,大眾對比特幣的需求升高的原因有很多,她舉例,像是比特幣的支付場景逐漸擴展,還有很多人將其用來對獨裁政府,因為他們擔心他們的法幣會因說錯話而被沒收。 「[比特幣]幾乎被認為是一種保險或安全組成部分。但我也認為推動區塊鏈世界的下一個真正機會非常重要。」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