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兆豐銀財管「智能領航Follow蜜」上線

摘要: 面對數位化的潮流,發展金融科技(Fin Tech)已成為兆豐金(2886)旗下兆豐銀行轉型並提升競爭力的重要策略之一。繼行動理專APP服務後,兆豐銀再推出財富管理「智能領航Follow蜜」線上智能投資試算服務,民眾只要透過手機或是PC打開網頁,依照個人的投資屬性點選,就能推算預期報酬的金額,或者也可以用預期報酬來推算出原始的投資金額,兼顧風險管理,讓理財變得簡單又聰明。

 


穩健投資不再是夢!兆豐「智能領航Follow 蜜」線上智能投資試算平台結合了未來理財的概念,針對社會新鮮人、小資族及橘色世代,特別量身訂做「智能投資」、「圓夢計劃」及「樂活退休」三個智能試算主題。依據客戶的投資需求及風險偏好屬性,透過兆豐銀行專業的投資顧問團隊,掌握市場脈動,並以諾貝爾經濟學家Harry Max Markowitz學術基礎,結合大數據資料演算,建構出「於相同預期報酬下,風險最低」的最佳投資組合(Efficient Portfolio),為客戶精心挑選出適合其風險屬性的優質基金。

依據國外研究報告,2017年全球自動化投資顧問平台的資產管理規模已超越2,000億美元,於2018年至2022年間將以每年37.5%速度成長,2022年時資產規模可望達1.44兆美元。

「智能領航Follow 蜜」為兆豐銀行機器人理財服務揭開了序幕。透過Mega Bee生動活潑的採蜜故事,讓投資人輕鬆了解資產配置的原理與重要性,潛移默化地建立正確理財觀念並迅速找到投資方向。同時兆豐銀行特別重視投資風險管理,提供基金投資組合回測過去重大金融事件期間之績效表現與特定機率的預期損失,幫助客戶了解投資組合可能面臨的風險,提供客戶個人化的投資組合配置及數位理財投資體驗。

轉貼自: ChinaTimes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