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回顧支付戰爭史|1970s Visa 的普及化進程,竟與數位貨幣驚人相似?

摘要: 本文源自於伊曼紐爾.柯恩 (Emanuel Coen) 所撰寫的《加密貨幣產業與早期 Visa 的 5個相似點(5 Ways Crypto is like early Visa)》,柯恩是支付巨頭 Paypal 的前工程師(應該也是以太坊超級支持者),雖然 Visa 早就是家喻戶曉的信用卡公司,但多數人可能不太了解 Visa 是怎麼發展過來的。近期,柯恩意外發現 1970 年代的 Visa 與現在的加密貨幣領域竟有多處相似,或許也會讓你大吃一驚。

 

 

如果您崇尚無銀行的世界體系,我猜想你可能已經在加密貨幣領域摸索闖蕩一陣子了。在全球金融市場劇烈波動那段最黑暗的時刻,你可能疑問著以太坊(Ethereum)要到何時才能躋身為主流金融基礎設施?我們人常常顯得過於急躁沒耐心,一個具備遠見與野心的項目是需要時間去壯大的。

引介「Visa」

在我們投入研究這些相似點之前,我想確保大家確實理解到「什麼是Visa」?我相信現在在閱讀的你,應該有很多人會對此感到意外: Visa 作為信用卡公司並不會直接為消費者發行信用卡、金融卡。Visa 本身既不是銀行,也不是公家單位或政府機關。

......

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