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FTX|去中心化交易所 Serum 正式上線!用戶反饋:高速、低手續費有驚艷,但 UI 有待改進

摘要: 今年 7 月,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 FTX 宣布合作高性能公有鏈 Solana,打造一套全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Serum。昨(30)日晚間,Serum 主網在萬眾矚目下正式上線,目前僅開放 8 種交易對,卻已囊獲了許多交易員的讚許。

 

 

由FTX 創辦人弗雷德(Sam Bankman-Fried)主導的 Project Serum 已在昨日宣布問世,用戶需要在 Solana 的錢包中存入平台幣 SOL 作為交易手續費,就能體驗遠高於以太坊(Ethereum)的交易速度,也因此備受交易員追捧。 根據 Serum 官方網站顯示,目前 Serum 已開放了 8 種交易對,包括 BTC/USDT、BTC/USDC、ETH/USDT、ETH/USDC、SRM/USDT、SRM/USDC、MSRM/USDT、MSRM/USDC,而 MSRM 其實就是 100 萬枚 SRM,是成為鏈上節點的必要條件之一。 衝著 FTX 和弗雷德的名氣,Serum 一上線便吸引了許多交易員前往試用;似乎也真如弗雷德承諾的那樣,Serum 實現了絕佳的交易速度,也大幅降低了以太坊上為人詬病的高昂手續費。 不過,Serum 的缺陷也是顯而易見的,用戶們也紛紛在推特上提出一些改進方向。

 

高效、低手續費,但 UI 不良

推特用戶 @bubbys_world 表示,Serum 的交易速度跟低手續費令他驚艷,但是就使用層面上仍有些不足,像是數據不會自動對尚未完成匯入的資金進行更新;@SmartContracter 則說道,他用 USDC 買入了一些以太幣,總共只耗時不到兩秒,手續費也只要 0.18 USDC,更棒的是可以填入其他 DEX 沒有的限價單。

轉貼自: 動區Block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