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無法出錯的預言?彭博社再發報告:比特幣是「數位黃金」,或漲到50萬美元或跌至0

摘要: 彭博社(Bloomberg)本周三發布一份報告,認為比特幣(BTC)價格有可能漲到 50 萬美元,但也可能跌至零。分析師指出,比特幣和黃金具有共同特徵,尤其是「有限供應量」。由於加密貨幣市場預計將持續擴張,對比特幣需求量也將隨之成長,供不應求的狀況下,可望推升其價格。

 

 

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彭博社(Bloomberg)周三(9/2)發布的報告中寫道,比特幣價格有可能漲到 50 萬美元。其分析師麥克 · 麥格隆(Mike McGlone)在文中將比特幣稱為「數位黃金」,認為比特幣和黃金有許多共通點,相關性也非常高。 並且表示加密市場受益於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蓬勃發展,料將持續成長,讓限量供給的比特幣承接大量需求,使價格走升。另一方面,與美國那斯達克指數相比,比特幣近期波動性下降,表示趨向穩定。

 

比特幣是「數位黃金」

彭博社分析師 McGlone 認為,走強的比特幣越來越像黃金。兩者價格支撐皆具有「有限供應量、價值儲存能力、分散風險、準貨幣」等特質,將能拮抗前所未有的量化寬鬆世界。 並且,由於全球政府近來大量印鈔挽救新冠疫情造成的經濟萎縮,比特幣和黃金價格預計會不斷上漲。儘管比特幣牛市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修正,但反彈基礎逐漸成形,而整體加密貨幣市場則正由過剩的投機性資金驅動。 另一方面,除了和黃金類似的限量供應助力,比特幣的適用性也將使其表現優於整體加密貨幣市場。儘管加密市場預計將持續成長,也會出現越來越多樣化的流通幣種,更顯出適用性的重要,為比特幣帶來更多成長空間。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