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深夜血洗!比特幣跌11%、一度跌破一萬大關,以太坊重跌13.3%;專家分析兩大主因

摘要: 昨晚深夜,加密貨幣市場迎來一片血洗。比特幣昨晚至今晨從 11,400 美元直接下殺、最低達到 9,930 美元左右,單日振幅高達 13.48%;而以太幣也從在 3 日從 480 美元跌至 380 美元、崩跌 13.3%。專家從傳統金融及加密貨幣市場分析出了兩大可能原因。

 

 

今日(9 月 4 日)凌晨,在中國 94 事件後的三周年,加密貨幣市場深夜迎來一片血洗。比特幣在前天(9 月 2 日)先歷經近 5% 的跌幅後,從昨晚(9 月 3 日)至今晨繼續從 11,400 美元直接下殺跌破 10,000 美元、最低達到 9,930 美元左右,光是 3 日單日振幅就高達 13.48%。

 

專家分析原因

前日的跌幅尚在大多數人意料中,並認為可能是持續上升趨勢中的小修正;但昨晚至今晨的重跌,對許多加密貨幣投資人來說卻是始料未及的。 對此,許多加密貨幣分析師紛紛提供了不同見解,目前最主流的說法有兩個原因: 傳統金融方面,歐洲央行本週表示「歐元現在已經太貴了」,它將通過控制出口和鼓勵更多的貨幣刺激措施來抵禦歐元的繼續上漲。因此很多分析師預估,短期內美元的勢頭將會增強。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