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比特幣的一小步|歐洲太空總署贊助!首筆「地球與國際太空站」的多重簽名交易完成

 


國際太空站

▲圖片標題(來源:NASA)

歐洲太空總署(ESA)於 2017 年成立倡導基金 ——「驅動計畫(Kick-start Activities)」欲推動商業應用於太空資源;2019 年 10 月區塊鏈新創公司太空鏈(SpaceChain)獲得歐洲太空總署(ESA)約 200萬輔助金,近一步開發衛星區塊鏈技術。

2019年12月,SpaceChain 通過 Nanorack 在 SpaceX Falcon 9 火箭上為國際空間站(ISS)推出了用於區塊鏈多重簽名驗證服務的測試平台。

根據 SpaceChain 於昨日發布的新聞稿,該公司首席技術官Jeff Garzik 已於今年 6 月 26 日透過國際太空站(ISS)硬件授權完成 0.0099 比特幣(當時約為 92 美元)的轉移。

SpaceChain 表示多重簽名交易是將區塊鏈硬件安裝於國際太空站的電腦上。

該硬件由衛星製造供應商 GomSpace 開發,並於 6 月 25 日安裝在國際太空站上,該硬件擁有透過“多重簽名”技術驗證區塊鏈交易所需的私鑰。

SpaceChain表示:鏈上交易與智能合約的啟動上與多重簽名錢包(Multisig)相似,總計會有 3 把私鑰,其中一把還是與該公司發射在外太空的衛星進行通訊才可使用,而用戶只有取得其中兩把私鑰才可以解鎖。SpaceChain 表示這為交易授權增加了安全性和彈性。

詳見全文 Full Text: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