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福斯:SEC最快週五「批准」比特幣現貨ETF、下週開始交易,BTC漲回4.3萬美元

摘要: 儘管比特幣昨晚遭遇近期最大下挫,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於批准比特幣現貨 ETF 再傳出好消息。福斯財經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更表示,SEC 最快或在週五批准 ETF,下週正式開始交易。

 


0000

比特幣現貨 ETF 申請審查進入關鍵時刻,市場投資者密切關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動向。而據福斯財經今(4)晨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專職律師將於美東時間週三與 3 家承擔 ETF 交易的主要交易所(紐約證券交易所、納斯達克和芝加哥期權交易所)舉行會議。 福斯財經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公司人士表示,該會議被視為一個積極的跡象,表明 SEC 即將批准現貨 ETF 的部分或全部。至於會議內容,SEC 要求這些交易所最終確定發行人提交的 19b-4 文件細節(這些文件必須獲得 SEC 的許可才能向公眾出售 ETF)。 雖然最終決定尚未做出,但理解相關程序的消息人士稱,SEC 可能會在週五開始通知發行人已獲批准,交易最快將於下週開始。

對此報導,SEC 發言人難得沒有逃避,而是告訴福斯財經:一般來說,如果委員會宣布註冊聲明有效,EDGAR 上就會反映出來,任何委員會 19b-4 命令都將發佈在我們的網站上,然後在《聯邦公報》上公佈。

至於紐約證券交易所、納斯達克和芝加哥期權交易所目前則沒有立即回應福斯財經的置評請求。

Matrixport 悲觀預測帶崩市場?

雖然種種跡象顯示 SEC 很快將批准申請,但投資者目前對昨日 BTC 的暴跌仍記憶猶新,BTC 在 1 小時內重挫 4000 美元,數萬人爆倉。社群將矛頭指向加密金融服務平台 Matrixport 昨日發佈的一份《為什麼 SEC 將再次拒絕比特幣現貨 ETF 申請?》報告有關。 報告中推測,儘管比特幣現貨 ETF 申請商們已經與 SEC 舉行了多次會面和談判,但目前 SEC 對比特幣現貨 ETF 的要求仍然沒有被完全滿足,因此 SEC 不會在 1 月份批准任何比特幣現貨 ETF 的申請,而會將其延遲到 2024 年 Q2 季度。

BTC 回漲至約 4.3 萬水平

回到幣價方面,隨著 SEC 再釋出積極信號,比特幣價格也在震盪中持續回補,截稿前暫報 42,962 美元,近 24 小時下跌幅度縮窄至 4.6 %。 雖然此前也有多個機構推測,現貨 ETF 過關後會導致短時間的賣壓,但真實情況仍有待時間驗證,動區提醒投資者近期幣價波動劇烈,請小心謹慎。 0000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