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股癌也關注!台灣DeFi新創 HAKKA 昨發放「80萬美元空投」每人得8,000美元,幣價飆漲800%

摘要: 台灣新創團隊 Hakka Finance 發行的治理代幣 HAKKA,自 8 月上架 Uniswap 後表現依舊亮眼,至今漲幅已達 700% 以上,還吸引到台灣著名 Podcaster「股癌」慕名朝聖。昨(31)日晚間,Hakka Finance 也正式配發了 IQ180 空投計畫,創下史上數一數二高的空投獎金紀錄。

 

 

今年 8 月中旬,Hakka Finance 啟動了 IQ180 空投計畫,在 Telegram 官方群中發布題目,前 100 位正確完成的人即入選空投名單。昨晚,Hakka Finance 依計劃配發了空投獎勵,每人拿到 10,000 枚 HAKKA,現價約 8,000 美元(截稿前 Hakka 報價 0.8 美元),且隨後也沒有遭遇砸盤危機。 Hakka Finance 是區塊鏈新創沛理科技(Pelith)創辦人陳品領導的 DeFi 團隊,首波主打號稱可實現「無限流動性」的穩定幣自動做市商(AMM)BlackHoleSwap。Hakka Finance 的治理代幣 HAKKA 上架 Uniswap 後,已從開盤價 0.1019 美元一路上漲至最高 0.8062 美元,漲幅驚人。

 

客家精神打入主流!

另一方面,最令 Hakka Finance 社群為之振奮的是,無非是受到台灣 Podcaster「股癌」謝孟恭的關注。 《數位時代》報導,謝孟恭主持的股癌是台灣今年討論度最高的股市財經 Podcast 節目,2 月上線僅短短一個月就躍升 Apple Podcast 排行榜第一位。目前,股癌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已將近 10 萬人按讚,Podcast 收聽人數多達 20 萬人,是投資人直通股市的重要媒介。 昨日晚間,股癌在 Facebook 粉專上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每當感到市場陷入瘋狂時,就會回頭看看幣圈狀況,心情就會頓時平靜許多。而這次令他感到比股市更加瘋狂的,就是在短短 7 天內就飆漲逾 700% 的 HAKKA 客家幣。 該則貼文,在幾小時內就累積過 2,000 多人按讚,也吸引到不少台灣幣圈的領頭人物前往朝聖。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