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區塊鏈大應用〉美國丹佛市將在選舉中進行區塊鏈投票APP試驗

摘要: 據外電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計劃通過區塊鏈技術,在 5 月即將舉行的市政選舉中儲存並追蹤選票。

 


 

據外電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計劃通過區塊鏈技術,在 5 月即將舉行的市政選舉中儲存並追蹤選票。

丹佛市在週四 (7 日) 宣布,將實施一項區塊鏈前測計劃,允許海外選民、現役軍人及合規家屬使用由 Tusk Philanthropies 和 Voatz 合作開發的基於區塊鏈的智慧手機應用程式來進行投票。

Voatz 的區塊鏈技術也曾用於西維吉尼亞州,當地的現役軍人得以在旅外當中使用該軟體來為 2018 年的大選進行投票。自推出以來,這家由 Overstock 支持的新創已經成功進行了 30 多次的前測,迄今為止最大的選舉投票數超過 15,000 張。

丹佛辦事處選舉副主任 Jocelyn Bucaro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丹佛選舉部門通過區塊鏈技術將使個人投票變得更容易,更透明。「參與這個前測計劃完全符合我們的單位使命,我們相信這項技術將使投票更容易、更安全,不僅對我們的現役軍人和海外公民,而且對於有殘疾的選民來說,他們也可以通過手機獨立完成私下投票。」

藉由該項應用程式,選民可以免去當地投票所進行紙本投票。此外,選民也能夠確認他們的選票是否被記錄,這是一般傳統票選模式所沒有的。

國家網絡安全中心 (NCC) 也參與了該項前測計畫,NCC 執行長 Vance Brown 表示:「這次的合作夥伴關係展示了如何推廣創新技術。區塊鏈在我們的選舉制度中的應用,提供了安全、可審計、透明和準確的選票計算,並帶來了選舉制度的完整性。」他也表示,如果項技術證明有效,未來相關技術的應用可能會在美國更多的地區見到。

 

轉貼自: 鉅亨網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