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SEC :兩年前發行的 ICO 為非法集資

摘要: Kik 因「銷售未經註冊的證券」而違反美國證券法

 


針對 Kik Interactive 曾於 2017 年透過 ICO 發行 Kin 代幣募得 1 億美元, SEC日前向紐約南區地方法院提呈控告,Kik 因「銷售未經註冊的證券」而違反美國證券法。


SEC 提交的官方訴狀,「Kik 在未經註冊的情況下,非法銷售多達 1 億美元的證券,而當中就有 5500 萬美元來自美國投資者。我們認為,Kik 並未據實披露公司信息,剝奪了投資者的基本權利,且漠視對方是否為合適的投資者,又稱該發行為極佳投資計劃,此等行為視同阻止投資者做出明智的決策。」


Kik 解釋道,「Kin 的設計、營銷及供應被視為貨幣,用作數位經濟中的交易媒介(貨幣)。簡單地說,Kik 並沒有提供或推廣 Kin 作為被動投資的機會,這麼做只會毀了這個項目。參照 1934 年證券交易法案第 11 頁所述,明確指出證券的定義:不應涵蓋貨幣。」,同時,Kik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 Ted Livingston 也對外放話,「SEC 若真對 Kin 採取執法行動,我們計劃將 SEC 告上法庭。」

轉貼自: 鉅亨網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