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ekly Summary 20200322 ~ 20200326

摘要: In stressful times like these, it's important for leaders to remain calm. Try these strategies to help reduce anxiety...

 

摘要: As conference organizers face the daunting task of moving events from in-person to online, what can they learn from...

 

摘要: Looking to hire a new team member? These interviewer do's and don'ts for hiring managers will help you avoid...

 

摘要: The term “edge computing” covers a lot of ground - leading to confusion about edge vs. cloud, edge vs...

 

摘要: 加密衍生商品交易所 BitMEX 的研究小組 BitMEX Research 於週二(3 月 17 日)發佈《通貨膨脹即將來臨》的報告,內容直指央行的量化寬鬆將導致金融系統崩潰,甚至引發類似於 1970 年代的惡性通膨。

 

摘要: 熔斷機制的設計是為了讓瞬間瘋狂漲跌的市場能夠冷靜下來,讓投資人有時間仔細思考相關的風險與操作策略,恢復市場流動性。熔斷機制在傳統金融市場較為常見,至於加密貨幣市場中,近日火幣交易所(Huobi)推出新的部分清算機制,希望能最大程度的減少因異常平倉事件導致的突然性價格波動。

 

摘要: 繼 Steem 社群決議在美國時間 20 日執行硬分叉,將 Steem 區塊鏈上最具代表性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 區塊鏈社群平台 Steemit,轉移到新的區塊鏈 Hive.io 之後,STEEM 幣在短短一天內出現了超過 200% 的漲幅;為什麼會導致這樣的結果,可能又與中心化交易所幣安(Binance)、火幣(Huobi)的介入,有著莫大的關係。

 

摘要: 美國聯準會於本月 15 日宣布推出 7,000 億美元的量化寬鬆(Quantitative ease,以下稱 QE)措施,希望能夠減緩新冠肺炎疫情對於經濟的衝擊。儘管加密社群對於 QE 都感到反感,但有分析師指出,QE 對於比特幣的價格是有正面影響的。

 

摘要: 儘管加密貨幣在全球市場受到武漢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響下大受打擊,但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仍舊不斷傳出好消息;除了 Coinbase 與金融科技新創 Circle 推出的穩定幣 USDC 市值創歷史新高,全球首張的加密貨幣金融卡 Coinbase Card 又再度創下了先例。

 

摘要: Steem 社群在昨(20)日十點半,成功硬分叉至 Hive 區塊鏈上,而這也導致由孫宇晨控制的 Steem 在兩天內大跌 34%。根據 Hive 的硬分叉公告,在 3 月 20 日的早上十點將會擷取區塊鏈快照,並 1:1 的空投代幣給用戶。不過這個空投並不包含 Steem 的「預先挖礦」。而包含幣安、火幣在內,已經有 8 家交易所支援這次空投。

 

摘要: 近來,參議員林賽·葛雷姆(Lindsey Graham)以及理查·布魯門塔爾(Richard Blumenthal)推出了一項《EARN IT》的法案,該法案主張任何的數位訊息應該先經過政府的掃描軟體,以監視犯罪活動,而電子前哨基金會呼籲這項法案將會傷害到大眾的隱私權,且可能影響到區塊鏈上的隱私,呼籲大眾要阻止這項法案。

 

摘要: 台灣人壽與高雄榮總共同推出新的數位醫療保險理賠平台「eClaim 理賠區塊鏈」於昨天正式發佈,未來在高雄榮總就醫的保戶只要登入公司網站,填寫申請書,就可能在線上完成理賠程序。

 

摘要: 為什麼會想這個問題?大概因為我們也是一家做Web 3的公司。去年8月份我去柏林參加Web 3 summit,問了Web 3基金會某位創始人一個問題:我們做了這麼多去中心化應用,比如貨幣,比如媒體,什麼時候這些應用會被大眾接受呢?老頭沉思著說,嗯……等到經濟不行了……政府濫發貨幣……禮崩樂壞……人民絕望了……blahblah…原來去中心化就是等著中心不行了嗎?!把我的會議門票錢還給我!

 

摘要: 在新冠病毒(COVID-19)的陰影籠罩下,獲得即時疫情訊息是現今世界各地的人最迫切的需求,美國國內感染人數不斷攀升,人民對政府的信任則呈反比,需要一個直接且正確的即時疫情資訊來穩定社會,因此,一個新的項目 CoronaVirus API 誕生,欲透過非正式的解決辦法試圖在川普執政時代提供資訊透明度。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